豆汁事件(3)

      伪纪实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姚琛下意识的要去找张颜齐帮忙,张颜齐侧身躲开走到一旁,还掏出手机要准备录像。

       姚琛委屈巴巴地走到任豪面前看着他。任豪站在台阶上靠着门框,因为角度的原因姚琛只能扬起了下巴。清晨的阳光照在他睡眼惺忪的脸上,眼睛因为阳光的照射止不住的眨眼,甚至可以看到脸上细小的绒毛乖的要命,迷迷糊糊的样子可爱像只小仓鼠。张口轻轻的喊了一句“豪哥”带着不自知的撒娇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递出的瞬间任豪顺手就接了过来,姚琛手指滑落向下,隔着任豪的衣服轻轻划过他的腹肌,夏日的衣服本就薄,激的他身体从头到脚一阵酥麻。因为背对工作人员的原因,摄像机并未捕捉到姚琛对着任豪撒娇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任豪感觉自己此刻就像是被心爱的公主赋予满满爱意的骑士那般,勇敢!无畏!他可以为心爱的公主付出生命,更何况一杯小小的豆汁!我们勇敢的任骑士在姚姚公主满怀希冀的注视下,优雅的喝下了半杯,瞬间面露苦色扭头冲进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“豪哥,够兄弟”姚琛开心的大声夸赞任豪。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就被豆汁吓溜了的夏之光看到任豪上分,心里有些着急。这时也走了过来,接过杯子嘟嚷着抱怨但还是喝了一大口,紧接冲到洗手间。

       满满一杯的豆汁经过他们两个人,就剩下了杯底的量。姚琛眼看着也推脱不掉,皱着鼻子仰头一口灌了下去,放下杯子就往洗手间跑。

       赵让小老弟早早就去拿了水守在旁边,贴心的想着等他琛哥喝完豆汁肯定是要漱口,那时候拿出水的自己肯定会疯狂上分的,结果还是太年轻了,完全被无视掉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21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旃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